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都市医疗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聚焦儿科医生行业

2022-03-08 09:46:1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是由杨磊执导,陈晓、王子文、贾青、于小伟、朱嘉琦、谭心心、张沐兮、张淞、张枫林、李欢、胡清程等出演的都市医疗剧。该剧讲述了一群性格迥异的儿科医生,为了守护“未来的希望”,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全心全意挽救生命的故事。

作为一部医疗行业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一边展示医生的生活与职场,将人物放在各种各样的困境中:有的医生迫于现实压力无奈跳槽,却一直被初心所“折磨”;有的医生因为放不下第一个离去的病人,一直自我责备;有的医生来自医疗资源相对匮乏的地区,在童馨医院这个宏大战场处处受挫但越战越勇。每个医生都在不断地接受挑战,有时成功有时失败,鲜活而真实,温暖而动人。

谭心心在剧中饰演的洗手护士刘韵,需要整理无菌仪器推车,配合手术准备术中器械。为了真实展现医护人员的工作状态,谭心心提前一个月进组进行专业培训,熟悉所有器械和术中操作。

6月9号出生于黑龙江的谭心心,2019年赴美国,塞班岛在都市悬疑剧《七日生》中担任英文翻译,以及外籍演员副导演,许多接触过谭心心的导演和艺人都很喜欢她的敬业精神,她还是一位十分温暖的人。她只会安心的做自己的事,传递自己的温暖,不管演过多少角色在每一场戏开演前,都还是会进行认真的揣摩角色。

剧中的儿科医护人员都有着强大的小宇宙,他们以一言一行,处处传递着“一己之力,从未渺小”的坚定信念,这信念感染了无数观众,温暖着无数人的心。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