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男子醉酒不慎跌入下水道 保安派出所民警及时施救转危为安

2022-03-07 23:06: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近日,一醉酒男子不慎跌入下水道,志丹县公安局保安派出所民警及时施救转危为安。

2022年3月4日晚8时06分许,保安派出所值班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志丹县麻花沟口附近有人不慎坠入下水道,情况紧急,要求处警。接警后,值班民警携带相关救援器械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下水道前围了不少人,民警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下水道口非常狭窄,一名醉酒的中年男子被困在下水道内,浑身沾满淤泥,下水道内伴有刺鼻性气味。见状,民警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将身体探入下水道中试图营救,然而被困男子仍处于醉酒状态,无论民警怎样劝说、施救,该男子都不配合民警实施救援行动。为了防止被困男子发生意外,尽管天气寒冷,但民警脱毅然脱掉棉衣,进入下水道展开救援,最终经过半小时的努力,成功将该男子从下水道救出,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用醉酒男子的电话联系了其家属。

2309210582500964_68.jpg

经简单询问得知,该男子是酒后回家路上不慎跌入下水道,并表示自己身体已无大碍。为确保安全,民警让其家属带该男子到医院做全面检查。临走前,被困男子及其朋友、家属再三向民警致谢。

23095709436911437_68.jpg

事情不分大小,地方不论远近,哪里有警情哪里就有“警察蓝”,他们的工作始终在路上,他们毫无怨言,用日复一日的艰辛和坚守,成为社会和谐大厦的基石。志丹县公安局保安派出所始终用忠诚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担当书写新时代公安派出所民警的职责和使命。

23102871563020037_68.jpg

编辑:张彦军     审核:王    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