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齐巴尔边境派出所开展法治副校长普法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2-03-08 07:18:0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刘兴云】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开展好2022年校园普法工作。近日,随着辖区各学校相继开学新齐巴尔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学校开展法治副校长普法教育进校园活动。

齐巴尔镇克孜勒喀英村法治副校长田超在课堂宣讲法律法规

活动中,法制副校长们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从如何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等方面进行法律法规宣讲,并通过典型案例进行专题授课,就未成年法治健康教育、未成年预防性侵害教育、反对校园霸凌等多个方面以案释法,与广大师生进行深入的交流,讲解了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重要意义。

齐巴尔镇克孜勒喀英村小学法治副校长组织学生开展消防演练

此次法治副校长普法教育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法治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使全体学生懂得了如何识别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齐巴尔镇中心小学法治副校长李艳平宣讲消防知识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