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天府·税邮驿站”旗舰店正式揭牌启动

2021-12-10 11:29: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9日,在全市7个旗舰店、21个示范店、60个便民点“税邮驿站”全部建成投入运营之际,内江市“天府·税邮驿站”揭牌启动仪式在东兴区西林邮政支局举行。国家税务总局内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煜川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内江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贺伟为驿站揭牌。

“我平时靠打点零工挣钱,领工资前要先到税务大厅办理代开发票业务,取得发票后才能兑现工资。没想到,现在‘天府·税邮驿站’网点多,可以就近选择一个邮政网点就可以办理代开发票业务,非常方便。”正在现场办理增值税发票业务的杨小姐告诉记者。

据了解,“天府·税邮驿站”是税邮双方携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满足最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服务需求而共谋发展的合作成果,是深入贯彻市委“133631”总体发展思路,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求实举措。作为实体办税服务厅的有效延伸和补充,“天府·税邮驿站”充分发挥邮政“点多线长面广”的优势,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代开发票、代征税款、代缴社保等业务,将税费服务触角延伸至全市主要乡镇,打通了乡镇办税的“最后一公里”,满足了纳税人缴费人便捷办税、就近办税的现实需求。

下一步,内江税务将和内江邮政通力配合,丰富“天府·税邮驿站”功能,着力打造一批“家门口的办税服务厅”,把税邮合作这个品牌打造为税务尽心、邮政用心、纳税人称心的惠民实事亮点工程,为内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税邮力量!(王进 王淇民)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