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2 09:28: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292192863789759_106.jpg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21日,内江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对照“五个带头”方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存在问题的能力,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而努力奋斗。

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苟小莉,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七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张勇,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刘玲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内江经开区认真制定《内江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精心开展会前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足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内江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内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南胜代表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

苟小莉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态度鲜明、措施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苟小莉要求,内江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要在政治建设上当标杆做示范,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在产业发展上当标杆做示范,为内江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作出更多贡献;要在营商环境优化上当标杆做示范,切实为企业减负服务;要在为民服务上当标杆做示范,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当标杆做示范,做到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唐南胜在表态发言时说,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忠实践行“两个维护”上更加坚定,在知行合一担当作为上更加主动,在不断加强班子建设上更加有力,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和着力打造“三个内江”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