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住建局扎实开展商混站货运源头安全管理

2022-01-07 17:04: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1月7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住建局联合区道安办对辖区内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企业货运源头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暗访督察。督察组通过“四不两直”方式抽查了内江聚鸿建材有限公司、四川汇富建材有限公司,内江晶茂建材有限公司等商混企业。

市中区住建局扎实开展商混站货运源头安全管理

市中区住建局扎实开展商混站货运源头安全管理

检查中发现,各公司不同程度存在未按照要求安装称重设备,未安排人员对装载情况进行监控,车辆送货单未标明装载重量,且未开展计重工作人员的培训、教育等问题。区住建局立即对企业下发了《督促整改通知书》,责令该企业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日内将隐患问题整改完毕。

市中区住建局扎实开展商混站货运源头安全管理

市中区住建局扎实开展商混站货运源头安全管理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严格按照《内江市道路货物运输源头超限超载管理办法》,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强对商品混凝土企业、建筑工地货运车辆的源头治理工作,确保超限超载货车不出厂、不上路,积极与区道安办、交运、交警部门沟通协调,从源头上遏制超载、超限的现象发生。(邱轶夫)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