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地合作再创佳绩

2020-12-09 12:01:36    来源:河南高校资讯网    访问:    

本网讯 12月8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智能驱动卧龙电气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在学校孔明路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双方签订了《共建智能驱动卧龙电气产业学院合作协议》。

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校长王伟,副校长贾庆成,卧龙电驱大型驱动集团相关人员及学校相关单位的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在致辞中强调,学校与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产业学院,校企双方将在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改革、教科研团队共组、产学研协同创新、创新创业教育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这是学校在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的背景下校企合作的重大突破,是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的重要契机,是加强学校高水平专业建设的重要平台。学校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和工作职责,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支持好卧龙电气产业学院建设,结合学校的专业特色,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将产业学院办出水平、办出特色,打造成全省高职院校产业学院的标杆,培养出一批契合社会需求、掌握高新技术、富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服务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企业代表对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表示祝贺,介绍了企业在规模体量、产业宽度、技术水平、制造能力等方面都位于行业前茅,肯定了学校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的强有力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持,表达了在各专业人才订制化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转换、前瞻性行业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的愿景。

仪式上, 企业代表张文刚与学校副校长贾庆成签订《共建智能驱动卧龙电气产业学院合作协议》。学校校长王伟为客座教授张文刚等企业专家颁发聘书。

签约仪式后,与会领导和来宾参观了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柔性制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数控技术实训基地、五轴加工中心、南都众创空间等地。 (魏豪 杨爽)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