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新春走访慰问退休及生活困难教职工

2022-01-24 19:24: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彭志文 杨兴湘)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为了把新春走访慰问退休及生活困难教职工好事办好,实事办实,1月24日,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校长成英姿、党总支书记龚茂林率班子成员登门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同志及生活困难教职工。学校工会、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

慰问中,学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春节慰问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是学校一项传统的暖心工程,此次慰问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组织的关怀和领导的关爱使受慰问教职工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促进了学校与教师之间的沟通,增进了情感,凝聚了人心。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