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石楼:两辆二轮摩托相撞 4人擦伤1人重伤 

2020-07-14 15:44: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465258379545511_89.png

本网讯(王站锋 刘晨晨)07月13日13时许,石楼县连山坪三岔路口附近公路两辆摩托车相撞,4人轻微擦伤,1人严重受伤。

交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事故勘察及人员救助工作。经调取附近监控探头、询问周围群众得知:两辆摩托车上的驾乘人员都未成年,当时,由马某与贺某驾驶的无牌二轮摩托车从岔沟方向往交警大队附近公路行驶时,后车马某驾驶的白色无牌二轮摩托车由于操作不当撞在前车贺某驾驶的黑色无牌二轮摩托车尾部,导致贺某及乘车人员刘某倒地受伤。马某驾驶的无牌二轮摩托车撞到贺某驾驶的无牌二路摩托车尾部后开始失控,又撞向道路右侧的路基上,导致马某及乘车人李某、赵某倒地受伤。赵某坐在摩托车车座最后面,巨大的撞击把他甩向地面,头部着地,受伤严重,当场就抽搐起来。

此事故造成两辆摩托车驾驶员马某、贺某及乘车人刘某、冯某身体多处轻微擦伤,赵某严重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审理中。

石楼交警提示您:未成年人不得驾驶摩托车;驾乘摩托车要持有驾驶证、悬挂号牌、购买保险,要佩戴安全头盔;摩托车核载两人,不得超员。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