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安中队走进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11-15 22:10: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切实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增强广大危化品车辆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11月15日,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安中队民警走进志丹安运商业有限责任公司,为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押运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民警结合入冬公路运输量剧增,道路交通事故高发,加之今年强降温、降雪以及冰冻雾等极端天气增多的实际情况,分析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安全的严重影响,要求企业认真落实相关措施,做好事故预防工作。根据危化品运输的特殊性,民警围绕危化品运输装载、救援知识、应急处置措施、安全行车距离、冬季恶劣天气出行注意事项等方面,向驾驶人、押运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要求企业内部加强对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教育,定期对车辆及驾驶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决不允许不合格从业人员、带病车辆上路。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最后,民警向现场驾驶人、押运员、管理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涉危”交通事故带来的严重后果,并提醒驾驶人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警醒驾驶人在驾驶过程中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到安全警钟长鸣。(来源: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