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警大练兵】弘扬烈士精神 铸牢忠诚警魂

2020-04-05 20:12:04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自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以来,甘泉县公安局以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安排部署和《甘泉县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为主线,在全局全警实战大练兵中始终将政治练兵置于首位,引导全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

春末清明,甘泉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前往劳山烈士陵园扫墓寄托哀思,深情缅怀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来到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民(辅)警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伫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民(辅)警脱帽、默哀,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将继承烈士们的遗志,人民为先,祖国至上,发扬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革命精神;以坚强的意志、严明的纪律、崭新的面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魂魄托日月,肝胆照后人。通过此次革命烈士陵园祭扫活动,广大民(辅)警更加直观地了解和体会了革命先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培养了广大民(辅)警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培育了人民警察的核心价值观,增强了民(辅)警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

青年民(辅)警们表示,今后工作中将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要以先烈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高尚品德;学习他们舍生取义、以身护法、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无畏精神,让烈士精神融入血脉、薪火相传,做一名人民群众满意的人民警察,为社会的繁荣和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