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红十字会接受社会各界抗“疫”捐款捐物

2020-02-18 19:51: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53001803611339_75.jpg

(爱心捐赠现场)

19532652876765302_75.jpg

(捐赠现场)

19535531082311373_75.jpg

(捐赠现场)

19541457681850342_75.jpg

(捐赠现场)

19543437327310890_75.jpg

(捐赠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美兰)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化县红十字会及时向社会各界发出专项捐赠公告,全县各爱心组织、爱心人士踊跃捐款捐物,截止至2月18日,共接收捐款2993700元,接收捐赠物资价值1508555元。

这些款物的捐赠人,有的是本土的爱心企业家,有的是新化籍在外创业的爱心人士,有的是普通老百姓。如第一笔打入捐赠帐户的新化县正通置业有限公司20万元,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至今都没有见过捐款人。湖南新康建设集团康叔南董事长捐赠200万元,在县人民政府举行的十分钟捐赠仪式上,康董事长谦逊地说:“疫情当前,这是一个有良知的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新化辉妹子食品厂总经理罗朝辉,在一周时间内预售出两万元的购物卡,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抗疫捐赠。桑梓镇的谢飞先生,田坪镇的康旺东董事长,两位都是在外创业人士,听说新化缺少防护用品,想方设法买来医用口罩、护目镜等紧缺物资支援一线抗“疫”。新化县道教协会,佛教协会,基督教会等也积极参与捐赠款物,尤其是梅山寺住持宽桥法师,前后共募捐了五千多公斤消毒液、防护服、口罩等紧缺消杀和防护用品,并带领僧众亲自运送物资到各抗“疫”一线和疫情村。此外,还有匿名打入捐赠帐户的情况。

新化县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目前在全市红会系统处于前列。开工以来,全体工作人员取消节假日连轴转,所有捐赠物资第一时间发放至抗“疫”一线,决不过夜。所有捐赠资金交付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度,用于采购紧缺物资,把每一分钱花在刀刃上。并及时成立县专项捐赠监督组,每天进行捐赠款物接收和支出的公示。

众志成城战“疫”情,新化人民在行动。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新化县红十字会充分发挥了应急救援的职能,成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一笔笔捐赠是这个寒冷春天里的一股股暖流,感动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心。相信有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很快会度过难关。

新化县红十字会捐赠热线:0738-3565106

户名:新化县红十字会

账号:43001504269052500585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新化支行梅苑分理处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