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送温暖】“爱心情暖在寒冬•温暖棉衣助扶贫”— 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举行爱心捐衣活动

2020-10-23 21:59: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风吹叶落,夜已渐凉,在我们准备增添厚衣物抵御秋风到来的时候,也许有些贫困群众正为如何过冬而叹息,我们可能无力去改变他们的处境,无法消除他们的贫穷,或许我们能做的只是那么一点点,但是有了您献出的一件旧衣,他们这个冬天就不再寒冷”

打开您的衣柜,看看有多少衣物置于箱底不再穿着,却又弃之不舍。现在它们终于有了“用武之处”。来吧,用这些衣物,去温暖那寒风中一个个颤抖的身影!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热情,让这个冬天充满温暖!

10月23日,城市管理执法局“捐衣物、献爱心、助脱贫”爱心捐赠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纷纷将自己及家人闲置的衣服(清洗干净、熨烫整齐)捐出来,献上自己一片浓浓的爱心,帮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经过一天的募捐,累计收到捐赠衣物150余件(套),爱心衣物使得局办公室里变成了爱的海洋,所有捐赠的衣物被一件件整齐的叠放打包,造册登记。随后,活动期间捐赠的衣物将由局领导统一送往帮扶村三岔镇李家庄村村委会,供村民们按需领取。

爱心捐赠

通过开展“捐衣物· 献爱心·助脱贫”捐衣活动,进一步将结对帮扶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也加深了党员干部同基层群众之间的认识和理解,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建立了脱贫路上是“战友”、致富路上是“亲戚”的深情厚谊。

让我们一起为爱发声,助力脱贫攻坚

爱心捐赠现场

1

2

3

4

5

6

7

8

供稿:文   静

编辑:文   静

审核:顾霞霞

来源: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