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人士连续五年到涟源市渡头塘镇敬老院送温暖

2022-01-22 09:14: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161985249892547_75.jpg

聂红良为老人们赠送物质

09164437564252347_75.jpg

渡头塘镇干部为聂红良颁发牌匾

09170779135363917_75.jpg

渡头塘镇敬老院院长向聂红良回赠锦旗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高晓明  黄学军)1月20日,涟源市渡头塘镇敬老院传来好消息,该镇爱心人士聂红良再次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了慰问品,让冬日的敬老院内暖意融融。

20日上午11时许,涟源市渡头塘镇洋河村爱心人士、湖南伍子醉集团公司娄底枸杞槟榔代理商聂红良一行三人带着慰问品来到渡头塘镇敬老院,给每个老人赠送一包大米和一桶蛋白粉,老人们接过慰问品后连连表示感谢。渡头塘镇民政部门的干部代表渡头塘镇人民政府向聂红良颁发“爱心人士”的牌匾,敬老院院长向聂红良回赠“爱心助老献真情 真情温暖老人心”的锦旗表示感谢。

据悉,聂红良自从担任湖南伍子醉集团公司娄底枸杞槟榔代理商以来,已经连续五年为渡头塘敬老院的老人送温暖,他把敬老院的老人当做自己的亲人一样对待,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