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春走基层|新化县白溪镇领导解民意谋新篇

2022-02-12 08:57: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012061227018176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能文 刘俊)新春佳节之际,新化县白溪镇新任党委书记邹宏图、新任镇长候选人孙志辉等一行人深入该镇5个群工办及各村进行实地了解,并将各村所面临的发展困难和发展瓶颈出谋划策,同时还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村干部,跟他们嘘寒问暖,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汇集民声,把温暖和新春祝福送到群众的心坎儿上。

09013473025788066_75.jpg

每到一个村,他们听取村干部的相关汇报,详细询问该村目前在村级运行、各项工作的开展方面遇到了什么问题,需要什么样的帮助等情况,并一一记录下来,然后,有针对性的对这些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为村干部指明问题的症结所在,把准问题的脉门,让村干部在处理这些问题的时候少走弯路、回头路,同时勉励各村村干部,困难是暂时的,只要干群同心、同力,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但做事和解决问题都要分清轻重缓急,把民生工程、民望工程放在首要,其它能缓的,就先缓一缓。

0901511415569756_75.jpg

“新一届的白溪镇领导新春走村入户,目的是来为我们“找问题”、“把脉门”,指导我们怎么去做,怎么去解决问题,跟着新的‘领头羊’做事,我们干劲十足!”该镇彭家村党支部书记彭飞虫告诉笔者。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