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统战力·新声季刊》编写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02-14 20:28: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301643167040207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梁花)2月14日,娄星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娄星统战力·新声季刊》编写领导小组会议,就如何设计、编写、刊发进行讨论。区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区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部分无党派人士、区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娄星统战力·新声季刊》为娄星区委统战部牵头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各乡镇街道、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参与编写的内部刊物,将主要设置我区统战工作要闻、特色工作、自身建设、基层风采、文艺类新声新语等板块栏目,旨在创新统战工作方式,及时提炼统战工作经验,推动基层统战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办好统战刊物开展了充分讨论,集思广益。会议明确了具体编写任务的分工职责。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季刊的编写工作,要将《娄星统战力·新声季刊》作为定期全面系统反映我区统战工作风貌、交流工作经验、推动全区统战工作整体平衡发展的重要抓手,作为向外界宣传推荐娄星统战工作、展示统战干部、党外干部形象的集中载体,从而形成凝聚统战力量激发统战干部、党外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的有效机制。

会议要求,各单位和编写人员要围绕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及时整理归纳各自工作领域的特色亮点,广泛收集素材,把好政治关,把好质量关,突出典型性,凸显统战力。刊物的编写要做到有标准、有方法、有流程、有评价、有效果,以更好地传播娄星统战好声音、讲好娄星统战好故事、树立娄星统战好形象。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