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四中学全体党员寒假忙充电 认真收看《国家监察》

2020-01-16 16:05: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寒假期间,湖南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四中学全体党员根据党支部安排,于1月12日至16日在中央电视台认真收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一个个的案例剖析,就是一堂堂警示和教育课,使党员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不能逾越红线。

学习不走过场,为了保证学习时效,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在观看过程中要拍照和拍视频上传到支部活动群,以掌握学习动态。

党支部十分重视教师学习能力的提升,号召全体教师利用假期努力学习“学习强国",时刻了解党和国家政策,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寒冬腊月,城步四中掀起了学习热潮。(杨春柳)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