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娄底分公司年前的廉政大餐

2022-01-29 22:56: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周倩)为进一步增强娄底分公司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道德防线,廉洁过节,娄底分公司纪委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此次观看活动在党员干部中引发了巨大的反响,党员干部们纷纷撰写观后感,谈体会谈感悟,谈收获谈认识。

22584183895944588_75.jpg

新化党支部徐金银:“不妨与小,终亏大德,”反腐要从“律己”、“慎已”这个源头做起,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三观,经得起诱惑,保持足够的定力和操守,时刻警惕被腐蚀。必须强化纪律约束,对纪律规矩有敬畏之心,养成尊崇制度、执行制度的好习惯,坚决杜绝逾越制度、破坏制度的想法和行为。

22592071414009733_75.jpg

娄底西党支部龙薇:通过这些典型案例,让我意识到党员干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作为一线员工,经常与司乘人员打交道,应始终做到“防微杜渐”,站好每一班岗,收好每一辆车,服务好每一位司乘人员,在小恩小惠面前不伸手,大是大非面前不低头,以高度的自觉和坚忍不拔的意志,去抵抗形形色色的诱惑,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双峰党支部龚熔熔:党员干部要拧紧思想认识的“螺丝”,练好共产党人的“心力”,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面对诱惑,既要识得破更要忍得住;遇到陷阱,既要看得见还要绕得开。要有抵御的“定力”,拒绝的“能力”,一念之差就极有可能跨进贪欲大门,一失足就大概率坠入违法深渊,心存敬畏,才能慎始敬终;警钟长鸣,才能警笛不响。

22595311545035783_75.jpg

温塘党支部郭娜:党员同志要时刻绷紧一根弦,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对纪律规矩有敬畏之心,律心,做到心有所畏;律言、做到言有所戒,律行,做到行有所止。党员干部更要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小节,珍爱自身的品行,做一个安守本分的人、一尘不染的人,把“廉”字记在心中,永葆清廉,无愧于心!

从《不负十四亿》到《打虎拍蝇》,从《惩前毖后》《系统施治》到《永远在路上》,专题电视片《零容忍》让党员干部们深刻体会到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知道了党中央对于惩治腐败的零容忍,让党员干部进一步意识到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增强了不敢腐的震慑,加大了不能腐的约束,提高了不想腐的自觉,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