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卫东警方:契而不舍抓逃犯 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2019-02-22 09:51:2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郝某租赁一辆轿车,伪造车辆手续,用抵押的方式诈骗李某10万元后潜逃,被列为网上逃犯。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卫东分局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认真梳理辖区内的上网逃犯,加大线索追踪和快速反应能力。经过积极工作,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郝某抓获。

李某报案称,郝某以需要周转资金为由,用一辆豫AQ2N**黑色轿车作抵押,向李某借款10万元,约定月息5分,一月还清。当天下午,李某拿到车辆手续后,在荣校路东段盛大凯旋城工地将10万元现金交给郝某。后来,郝某失去联系,轿车被汽车租赁公司收回,李某随后发现所抵押的豫AQ2N**的机动车登记证书为伪造。案发后郝某在逃。

按照布署,侦查人员对郝某的外围关系进行摸排,通过大量奔波调查,了解到郝某已从外地回到新乡,并获得一条重要线索,得知其一个亲戚在北环漂染厂家属院租房住,郝某极有可能在此落脚。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对此出租房蹲守,终于将郝某抓捕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郝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张沙沙、郑金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