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抢抓旺季发展机遇实现旺季开门红

2019-01-21 18:09: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21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谁抢占了发展先机、谁就能获得主动权。据悉,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自今年开年以来,抢抓旺季发展机遇,拿出归零心态,以各项指标全面挤进全省“第一方阵”为抓手,加快发展步伐,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领跑的姿态奋力实现旺季开门红。

因势而动,把握重要发展机遇。

今年以来,该市分行始终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奠定的总基调,面对稳中有变、变中有忧的外部环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不确定性更多、风险和挑战更加复杂的局面,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一方面,借助新年伊始央行宣布分两次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预计释放资金约1.5万亿元,市场存、贷款总额都会得到增加的机遇,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另一方面,主动发挥“两小”业务“利率低、速度快、服务好”金字招牌,借助政府出台了一些列支持乡村振兴、民营企业发展的干货措施,深耕“两小”市场,抓住今年大有可为发展机遇。

顺势而为,用好发展有力武器。

方法比努力更重要,技巧比汗水更高效。正确的方法和技巧能够起到举一反三的作用,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发展成果。该市分行充分发扬“利率低、速度快、服务好”的特色优势,抢先抓住人民银行扩大普惠金融定向降准考核标准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的政策红利,抓住首季信贷客户亟需资金的规律,主动营销、积极作为,以“老板贷”“村村贷”“快捷贷”等产品为抓手,继续保持全省领跑姿态,牢牢巩固该市分行“两小”业务在全省“第一方阵”。

乘势而上,注入稳健发展动力。

路线方针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关键因素。在实际工作中该市分行坚持实事求是,注重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负责,真正把心思用在业务发展上、服务客户上,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个目标走到头,一天接着一天干,一项一项抓落实。创新工作思维,形成了“党委委员挂点联系+主管部门督导、办公室督办、监察部督查”的1+3督导帮扶机制,尤其是该市分行党委委员俯下身子,深入一线,加强调查研究,主动为基层办难事、解难题,形成统一合力,齐心协力助力旺季经营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