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举办首个中国医师节卫生与健康知识抢答赛

2018-08-19 19:37: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8月19日消息(通讯员 裘峥艳)8月17日晚,婺源县2018年首个中国医师节“卫生与健康”知识抢答赛活动在婺源茶业职业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婺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俞春旺,副县长江细兰,县政协副主席方福民等县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目的旨在通过活动开展,让全县卫计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新时期卫生与健康知识,更好地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更好地弘扬新时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掀起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新热潮,努力构建“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共有7支代表队21人参加本次竞赛活动,竞赛设立“必答”、“抢答”、“风险题”三种方式,竞赛内容包括作风与行风建设、医政与医改、疾控与血防、爱卫创卫与健教知识、健康扶贫及其他方面知识。抢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反应敏捷,对主持人的提问对答如流。各队选手们谨慎选题、精彩应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整个比赛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近两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县人民医院代表队摘得冠军,二等奖由县妇保院代表队与江湾代表队分别荣获,三等奖为赋春代表队、中医院队、疾控代表队和清华代表队。

19414324039291591_49.jpg    县人民医院队荣获一等奖

19421047797498670_49.jpg  江湾队与县妇保院荣获二等奖

1942567320103497_49.jpg   赋春队、中医院队、清华队、疾控队荣获三等奖

俞春旺等县领导对这次竞赛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参赛选手精神风貌良好、业务能力过硬、政策知识丰富、心理素质强大,他希望各参赛单位以此为契机,加强政策与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让广大患者得实惠。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