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特大好消息!婺源县城市公交5路(环线)今天正式开通!

2019-11-29 19:28: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1月29日消息(王丽红 摄影报道)11月29日上午,婺源县城市公交5路(环线)开通仪式在汽车站站前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军出席开通仪式。县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城管局、公安交警大队、应急管理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县交通运输局全体班子成员、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开通仪式。

19332321538541503_49.jpg

仪式上,副县长吕军下达了城市公交5路(环线)开通令;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炳琴介绍了婺源县城市公交改革相关情况。

仪式后,吕军上车进行了体验,并前往视频监控室查看指导。吕军强调,一是要科学合理调度,确保高效运营。充分认识公交交通对婺源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婺源县中心城区公交线路网优化方案》,科学统筹车辆调配和运力安排,确保“少走路、少等候、少换乘、少用时”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市民出行效率。二是要强化监督管理,确保安全营运。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和应急知识培训,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和动态监管,构建我县公共交通安全运营的长效机制。三是要提升服务质量,确保舒心顺心。坚持以人为本,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准找实公共交通服务管理中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转变服务方式,真正把群众满意作为公交运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四是要抓实文明创建,彰显城市魅力。公交车是城市流动的“文明窗口”,要以创建全国卫生县城为契机,强化车容车貌整治,做好车体公益广告统筹安排,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公交文明宣传阵地。

据悉,本次城市公交改革分三个批次进行,共优化调整线路3条,新增线路4条,保留原线路1条。改革后,婺源县公交营运线路由5条增加至8条;营运车辆由15台增加至45台;班次密度将缩短至8-10分钟/班。此次开通的公交5路(环线),全长10.8公里,途径站点22个,共投放纯电动公交车8辆。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