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军督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22 16:55: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22日消息(通讯员 王丽红 摄影报道)1月21日上午,婺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军深入汽车站督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17014680867144359_49.jpg

在督查汽车站时,吕军详细询问了车站运力安排、安全管理、服务保障、值班执勤等具体情况;检查了应急管理相关制度举措落实情况;查看了道路交通实时监控情况;并向车站一线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17021147228123851_49.jpg

吕军强调,春运工作是一项至关重要的民生工程,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精准把握春运期间安全生产的形势和特点,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17023958357103923_49.jpg

吕军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极端天气应急处置预案,提前做好低温、冰冻、雨雪、大雾等恶劣天气的预防、预报和预警工作,全面提升应急保畅能力。要优化运力、统筹调度,科学制定运输组织方案;要进一步优化爱心通道、母婴哺乳区、医疗服务点、学雷锋志愿岗等便民场所,打造“温馨”出行环境,让旅客切实感受到春运旅途的舒心和温暖。

据悉,2020年春运期间,婺源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从五个方面着力打造“平安、便捷、顺畅、温馨”春运,确保社会安全和谐稳定。

一是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二是铁心硬手整治非法营运

16585366393834107_49.jpg

三是强化路域环境综合整治

四是开展“情暖旅途”志愿服务活动

五是对高速出入口5公里范围内的经营饭店登记造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