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风采万年 雨露禾苗——“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上饶·万年分赛区将于6月2日-3日举行地区总决赛

2018-05-12 20:45: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5月12日消息(记者蒋治国 叶茹琴)5月12日,由《风采童装》杂志社、万年县轻纺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上饶·万年分赛区新闻发布会在上饶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厅成功举行。会议由万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谦谦主持。

中国纺织出版社党委书记、《风采童装》杂志社社长董清松,《风采童装》杂志社主编助理周立伟,万年县委副书记刘德年,万年县政府副县长吴谦谦,万年县政协副主席彭勇,万年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树平,万年县教体局局长陈德平,万年县工信委主任李贤红,万年县妇联主席王抒静,梓埠镇镇长陶裕涛、县科技创新中心副主任洪洋,万年县轻纺行业协会会长徐柏青、秘书长王俊晓,中纺·万年创客中心总经理王戈才,中央、省、市、县30多家新闻媒体等参加发布会。

20495986113921694_54.jpg

董清松介绍,“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是由中国纺织出版社《风采童装》杂志社主办的中国独具特色的儿童时尚赛事。大赛本着以“儿童不矫饰的美”为宗旨,自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已进入第四个年头。从北京钓鱼台到北京电影学院培训基地,一批又一起闪亮儿童超模通过风采模特大赛诞生,这也是迄今为止唯一在钓鱼台举办全国总决赛的少儿模特赛事,该大赛从一开始便极具其独特性和影响力。三年来,大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近十万名优秀童模参与该赛事,引起极大社会反响。在《风采童装》的带领下,无数bébé Model相继走上纽约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北京时装周以及多个国际童装品牌秀场。作为唯一一个把童模送上世界时尚之都纽约丅台上的赛事,bébé Model 正成为中国模特行业的新生代表。在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大赛规模、选手质量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bébé Model也逐渐成为一个品牌。

董清松表示,“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是以美丽素质教育为初心的一项全国性赛事,它立足于比赛,又不止于比赛。儿童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末来。今天的少年儿童就是明天美丽中国的建设者,中国梦的亲历者。从这个意义上讲,没有任何一件事比当下从事与儿童教育有关的事业更高尚,更具价值,更有意义的了。另一方面,大赛有自己的媒体支持,这也是其较其他赛事更具影响力的优势所在。获奖选手均有机会参与《风采童装》杂志封面拍摄和内容制作,有机会参与品牌活动,获得杂志的更多宣传报道。几年来,杂志与大赛良性互动,互相借力,共同发展。

20502616272227832_54.jpg

周立伟介绍,今年,风采模特大赛得到万年县政府的大力支持,第一次走进江西,走进万年,设立江西上饶·万年分赛区,开启了中国儿童美丽素质教育在上饶地区的新篇章,更为江西省儿童提供走上国际T台机会。借助万年县的稻米文化,分赛区将以“风采万年 雨露禾苗”为分赛区总决赛主题,一方面寓意万年县自古以来悠久的农耕文化历史,另一方面也寓意大赛主办方对江西儿童似小小禾苗般茁壮成长,积极阳光向上的高度寄望。

周立伟还介绍,“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上饶·万年分赛区自4月16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包括万年县在内的上饶市各区县小学、幼儿园的积极响应,在上饶地区掀起新一轮报名高潮。目前,已有近百名儿童积极参与海选报名。分赛区将于5月20日进入复赛阶段,6月2日-3日在万年县的中纺·万年创客中心正式举行地区总决赛,这将是万年县组织的第一个有关儿童的赛事,意义深远。

08565151614802777_54.jpg

0857062581742596_54.jpg报名参赛二维码

记者获悉,今年,“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与《风采童装》杂志社主办的bébé风采平面模特大赛、“寻找大师”儿童艺术与设计大赛、“我是小演员”等其它更多儿童时尚赛事以“国际儿童艺术节”的形式,于今年8月份在国家顶级赛事场地水立方举行。届时,地区总决赛评选出的地区总冠、亚、季军,幼儿组、小童组、中童组和大童组冠、亚、季军以及部分单项奖的小选手们都将远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