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追赶超越】认真落实全会精神 开启追赶超越新征程

——宝鸡高新区党工委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2018-01-03 15:35:54    来源: 中国基层网    访问:    

网1月3西鸡讯(者 科 )从宝鸡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获悉,1月2日上午,宝鸡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郝晋升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区各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结合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力争实现今年各项工作的“开门红”。

       

 会上,郝晋升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重点领学了市委书记徐启方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的工作安排。郝晋升指出,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一个总结工作、谋划未来、开启新时代的重要会议,对2017年工作的总体评价实事求是,成绩总结全面客观,对宝鸡发展面临的问题分析透彻,对今年工作安排部署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郝晋升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高新区作为全市发展的排头兵,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对照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积极谋划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以及汽车及零部件、钛及钛合金、高端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发展等工作,认真筛选一批重点项目进行集中开工;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城市快速发展步伐,主动谋划好城区尤其是科技新城片区的基础教育、医疗卫生、社区、商贸等配套建设,逐步完善城市功能;各镇要与全区整体工作谋划相对接,加快推进镇域经济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结合扶贫开发加快农村“三变”改革,探索推广农业产业合作经营模式,做好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全区上下要围绕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有针对性地研究落实办法和措施,提前安排,抓早动快,确保各项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奋力实现追赶超越,确保在国家高新区位次排名持续前移。


       

     就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郝晋升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对2017年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回头望”,寻找差距,夯实责任,在各项工作考核中争取优秀成绩;要集中做好春节前夕困难群众慰问活动,确保城乡贫困弱势群体安全温暖过冬,精心谋划安排好节日气氛营造和重大节日活动,活跃市民文化生活;要逐级夯实安全和维稳责任,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维稳专项督查,全面落实各项治理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和不稳定事件的发生。

        会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天勋,文化教育局局长史永宏,八鱼镇党委书记祁亚军等分别就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谋划好2018年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宝鸡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