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五督导组与凤翔县刘关良副县长检查农村“五改”工作

宝鸡市铁腕治霾第五督导组在行动---之九

2018-01-10 11:05: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网1月10西讯(者 科 强 员 凤翔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铁腕治霾指挥部副总指挥刘关良带领县治霾办、环保局负责人,深入姚家沟镇姚家沟村检查农村“改电”“改炕”工作,第五督导组应邀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农户家中,详细询问“改电”“改炕”产品使用效果,听取了村干部对于农村“五改”工作的认识及具体实施的建议。相关企业负责人针对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县环保局主管领导对“改炕”“改电”工作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关良要求全县各镇要加快“五改”工作进度,严把政策标准关,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让更多老百姓受益。镇村要与“改电”企业签订协议,明确时限,及时安装,企业要向农户提供产品合格证,做好产品售后维修相关工作。他强调,改电企业要严格按照指导规格与价位实施“改电”,确保不让群众多花冤枉钱。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