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泌阳县双庙 疫情防控是责任 也是担当

2022-04-09 21:44: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河南泌阳讯:图文 韩际亭 编辑 韩同瑞: 连日来,全国各地吹响了抗疫战疫冲锋号声!疫情,是命令是首任;防控,是责任是担当。3月末河南省泌阳县因疫情再次按下了暂停键,全县人民进入战疫战备状态。

此刻,泌阳县双庙街乡在这次抗疫期间该乡、村级为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紧急安排部署各项防疫防控工作刻不容缓。

双庙街乡一张村委万庄岗卡点,干部下沉疫线党员冲锋在前,群众积极参与,共同筑起了一道抵御病毒、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21412131394966768_5.png

党员:村委副主任:村委委员:志愿者:

干部群众携手共抗疫情的过程中,不断涌现出一个又一个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先锋模范,他们爱岗敬业,对工作一丝不苟,在对过往的每一位乡客都严格进行两码检查、测温登记,认真落实各项排查工作,责任到人,消除隐患,确保动态清零,坚决夯实筑牢疫情防线。

21414299344980859_5.png

他们舍小家保大家守护着家乡的每一寸土地,守护着每一位家乡人民的生命、健康。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