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企业有情怀 党员有担当

2021-02-09 16:03:33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安徽六安讯(记者 黄飞 责编韩同瑞)六安市金安区农民工返乡创业园撬动当地经济发展!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切实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在这场大考面前中国的执行力、凝聚力有目共睹。

16001382201919097_18.jpg

六安市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巨龙标识城)生产基地

六安市巨龙标识城建立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月牙山工业园,由六安巨龙标识制造公司牵头投资建设的,是六安市金安区政府指定的标识生产基地。巨龙在苏州市吴江区经过三十年努力奋斗和拼搏,把学到的技术和创建的两个品牌.十二项专利带回六安继续发展!把六安直接、间接带去的20000多人从事标识行业的循序渐进带回家乡再创业!

16003218334431034_18.jpg

金安区政协主席吴成平(左中)到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巨龙标识城)指导创建工作

金安区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巨龙标识城)在党支部党员们的带领和协调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致富。通过两年多的时间已孵化出小型企业40余家,带动贫困户多户已经完全脱贫,如特困户曹俊如担任卫生员以来年收入达到4~5万元,其中残疾员工多名,主要员工为农民工占比例%96。直接带动了当地经济收入,如物流、餐饮、汽车销售、房产销售等。

1600422453866149_18.jpg

金安区常务副区长高宗宝(左中)到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巨龙标识城)指导创建工作

我们相信标识行业(适合孵化农民工企业)在党和政府领导和指引下会越办越好、越办越规范,“六安标识”各类产品已经销往全国各地乃至东南亚国家,不仅给农民工带来实惠,带来利益,更好的为家乡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