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县沙镇溪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参与洁镇活动

2022-04-09 11:07: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宜昌讯(通讯员 宋桂梅 梅大春)4月8日上午,秭归县沙镇溪镇中心卫生院组织1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洁镇活动”,对包保责任区进行大排查,全面清理责任区生活垃圾、清除绿化带内杂草及清理张贴小广告等。

1024216457326039_5.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铲子、扫帚等工具,热情高涨,分工合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辖区内的绿化带、花坛内、公路周边人行道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用铲子铲除电线桩、墙面贴的小广告,并对辖区居民进行文明环保意识宣传。

10243921882247766_5.jpg

据了解,该院经常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参与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把文明、环保的种子播进每个居民及干部职工的心中,在辖区内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提升了辖区内居民的文明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