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庐江台创园:"转作风、聚合力、创佳绩",再掀环卫提升新高潮

2021-09-30 09:28: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保洁人员和志愿者共同精心打扫公路与街道

洒水车在道路上作业

连日来,由安徽省庐江台创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和保洁员组成的环卫提升集中攻坚"清扫大军",活跃在庐江台创园的大街小巷、沟渠河塘、公路沿线等处,全力以赴投入到大扫除中,再次掀起农环提升新高潮,营造清洁、整齐、优美的整体环境,喜迎建国72周年。

在集中整治中,该园区以打造环境优美、和谐有序、生活安康、美丽宜居的"合庐产业新城"为目标,以"举党旗、树正气、感党恩、比贡献"为主题,以"转作风、聚合力、创佳绩"为契机,充分发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形成全员动手,携手共创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一、街道大扫除。组织"清扫大军",对园区核心区域和新渡街道和公路沿线及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重点做好主要干道、绿化带等的环境卫生清理,清除暴露性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杂草、枯枝、落叶等。对乱堆乱放、出店经营等行为进行了规范,对小广告乱涂乱画进行了清理,园区面貌焕然一新。

二、道路大冲洗。出动清扫车和洒水车,对园区主要干道,绿化隔离带、道路侧石等平时不易清扫的区域做了全面冲洗,确保公共设施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洁,提高了道路的清洁度,也有效地控制了扬尘,为群众出行打造了畅、洁、绿、美、安的通行环境。

三、全员大出动。组织机关干部,各村居党员干部、保洁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共180余人,有针对性地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在整个园区,到处都有他们清扫垃圾的身影,在他们的影响带动下,群众纷纷参与其中,营造了浓郁的社会氛围,全力推动农环工作提质增效。下一步,庐江台创园将加大环卫管理精细化力度,健全农环保洁长效机制,强化工作重心,多措并举提升环卫保洁质量。 (施盛  杨鹏)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