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初来乍到的新员工,他们怎们样了?

2021-09-30 09:03:35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青春因奋斗而精彩

                                                                                                                                         初来乍到的新员工

                                                                                                                                         他们怎们样了?

不知不觉,距离新员工们加入吴采这个大家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结束了入职培训的他们也逐步适应了角色的转变,陆续开始走上工作岗位,状态究竟怎么样呢?咱们一起来听听他们自己怎么说。

图片

雷爽

我叫雷爽,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是今年九月份刚入职的大学生,对我来说,吴起采油厂是一个新的环境,任何接触的人和事物都是新的,所以我也在这里开始了新的旅程。作为新员工的我,会虚心接受指导,提高工作技能,在这里我会时刻保持着高昂的学习热情。即使在工作中,我会感到一些压力和困惑,但是我相信,在领导的细心指导和同事的热心帮助下,再加上我十足的信心,我一定能在这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从而走向成功。成为延长石油的一员,我感到无比荣幸!

图片

张友炎

我叫张友炎,籍贯陕西安康,毕业于西安石油大学油气储运工程专业,于2021年9月中旬进入吴起采油厂。自入职以来,我积极了解企业文化,主动学习相关技能培训知识,把安全放在心头,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实现自我价值。努力做到工作中踏实认真,埋头苦干,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完成任务。我深知自己的理论与实践能力都很缺乏,所以一定要积极向前辈们学习,强化自己的理论知识,加强自身的实践能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自身和企业共同发展进步。

图片

王恒

我叫王恒,毕业于西安石油大学,2021年9月进入延长石油吴起采油厂,作为刚从校园步入社会的新员工,难免感到一定的压力,但是为了能让自己更好地适应环境和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这种压力也变为了驱动我前进的动力。有问题就及时请教同事,积极学习各项知识技能。这段时间我学习到了很多,过得很充实很快乐,特别要感谢在这段时间对我进行指导的各位领导以及帮助我的同事们。正因为他们的关怀和帮助才使我从紧张的情绪中解放出来,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图片

刘石

我叫刘石,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安石油大学石油工程专业,2021年9月进入吴起采油厂,虽然时间短暂,但企业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风貌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企业的各级领导在发展理念上的宏观指引、在具体实践中的悉心教导让我倍感温暖,同事们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干练简洁的工作作风使我深受鼓舞,同时,我也以能成为这样一个优秀团队一员而自豪,对企业及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图片

李栋

我叫李栋,中共预备党员,毕业于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专业,2021年9月14日进入吴起采油厂,自入职以来,经过一系列的培训,我深入了解了企业文化,并迅速适应工作环境与工作节奏,努力适应由学生到职工的转换,强化自己的专业能力,承担自己的职业责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也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图片

梁学林

我是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的梁学林,怀着美好的心态和对吴起采油厂的憧憬,有幸在2021年9月成了这个集体的一员。通过近两个周的培训,我从单位概况、单位文化、安全生产作业等方面对单位进行了大致的了解。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认真负责地工作,遇到不懂的问题我会虚心地向前辈请教,怀着积极的心态迎接每一天的工作。最后我愿与企业一同成长,一同进步,共同迎接美好的未来!

图片

高勋飞

我叫高勋飞,毕业于西安石油大学石油工程专业。2021年9月14日进入吴起采油厂,进入企业后,在不断地培训与学习中,我积极了解企业文化与企业发展,尽快适应属于自己的工作岗位,深入机关部门和一线单位实习,进行着由理论到实践、由专到精、由陌生到熟悉的角色转变,明确自身的岗位职责,增强自身的工作能力,承担自己的工作责任。我始终相信:成功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图片

任少磊

我叫任少磊,毕业于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专业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于9月14号入职,入职后企业对我们进行了专业培训及生产安全培训,我也积极了解企业文化,迅速适应工作节奏,并且我坚信,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方能担得起天降大任。我们只有真正地学到一技之长,才能担当得起所给我们分担的工作,只有吃得了苦,耐得住寂寞,我们方可百炼成钢,不管这条路有多么艰辛,多么险阻,我都要坚定信念,去憧憬未来的天空,也希望企业发展越来越好!

图片

贡胜民

我叫贡胜民,是吴起采油厂的一名新入职员工。毕业于西安石油大学资源勘查专业。自9月14日入职以来,通过系统化培训,让我进一步了解了吴起采油厂。作为刚毕业的职场小白,需要用最快的速度适应新的环境,尽快投入工作,面对新的生活要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保持对自己的高要求和高标准,提升自己,不断学习,早日完成身份转换,承担自己的职业责任,与企业一起共创未来。

图片

吴俊明

我叫吴俊明,共青团员,毕业于西安石油大学,所学专业是测控技术与仪器。2021年9月进入吴起采油厂,现已来此工作半月,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在此期间我积极参加入职培训,认真学习采油注水技术和工作安全培训,使我尽早地从刚入职对企业不甚了解的慌张情绪中解放出来,并尽快地适应了环境,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工作中!正如我了解的那样,企业是关心自己的每一位员工的,给每一位员工足够的空间展现自己!

青春因奋斗而精彩,看着新员工们朝气蓬勃,充满干劲儿的样子,小微真的很欣慰呀~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要继续加油,争取早日独当一面,小微等着看你们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