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吴起采油厂与陕西水务环保集团交流座谈

2021-09-30 09:05:25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9月29日,陕西水务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瑞平一行来吴起采油厂就油田产出水处理、双方合作意向、运行成本、前期实验效果评价等进行交流座谈。吴起采油厂厂长马涛出席座谈,省水务环保集团吴起公司总经理李永琪、采油厂总工程师孙兵华等领导参加座谈。

图片

座谈交流中,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相支持、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合作的具体细节、技术工艺、运行成本等事情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协调解决的建议和意见。

图片

李瑞平在交流中,对吴起采油厂近年来在县域经济发展和绿色油田建设中做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省水务环保集团在油田产出水处理、水环境生态治理等方面,将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在前期水处理实验成果中,继续完善工艺流程和先进技术的应用,逐步提高和完善污水处理设备的技术攻关,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水平管理。并希望能与吴起采油厂加强彼此合作,相互抱团取暖,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有效降低产出水处理运行成本,真正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促进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涛表示,此次交流是双方建立合作意向的良好开端,吴起采油厂将会在上级单位相关文件和指导意见下,加强与水务环保集团相关单位的交流、对接、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业务优势,力争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共赢。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