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高新区组织开展政校合作调研

2021-11-19 16:12:4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推进政校合作,大力开展人才培养、共建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开展学生顶岗实习及就业创业服务等工作,实现合作共赢,推动内江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组织开展政校合作调研相关工作,通过现场调研及合作交流座谈会促进政校双方深层次交流。

16144698862198805_106.jpg

11月18日下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一行莅临高新区调研政校合作相关事宜,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从亮,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齐全等陪同参加。黄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白马园区,并与企业代表就企业规模、后续发展、用工需求、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6150137192631745_106.jpg

随后,政校双方就深化合作具体事宜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黄院长一行对目前内江市高校人力资源外流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指出企业应提前介入引导,高校要转变观念,加强对学生的职业规划教育,政府应加快建设专业对口产业群,为高校毕业生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

后续高新区将细化政校合作相关事项,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肖从亮同志强调,政校双方要加强沟通对接,深化政校合作,企业要坚定信心,推动校企共建,三方联动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  谭世娇 )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