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丹棱县人社局联合县住建局开展“三方”约谈 做好迎考准备

2021-04-04 22:15: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2161714358386458_110.jpg

2021年4月1日,丹棱县人社局联合县住建局对玫瑰▪新天地项目的建设单位、总承包企业和监理单位等三方单位进行了约谈,该项目劳资管理员参与约谈。

约谈指出:该项目在存在三大问题:一是资料缺失。如未提供按进度支付工程款的统计台账,未答应完整的银行发放工资流水凭证,缺少维权告示牌照片等。二是事项缺失。如职工花名册表格中缺少“离场时间”一栏,个别劳动合同仅有用人单位的公章但没有签订日期,三是机制缺失。缺少企业根据国家政策法规要求制定的相关监管制度措施。

约谈要求:建设单位、总承包企业和监理单位等三方应立行立改,对分属各自职责范畴的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务必于2021年4月10日前全面彻底完成问题整改。

约谈强调:在建项目的建设单位、总承包企业、监理单位和劳资管理员等应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工作中严格按照规定认真履职。

据悉,在即将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省考国考之际,丹棱县将逐一对全县存在问题的在建项目进行三方约谈,责令限期整改,做实、做细问题整改,切实做好迎考准备。(文/图 何贞焱)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