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家AAAA级景区淮安龙宫大白鲸世界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2020-03-10 12:23: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自江苏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淮安龙宫大白鲸世界作为国家AAAA级景区,积极落实防控措施,从1月24日起实施闭馆管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闭馆期间的职工安全、动物安全,龙宫大白鲸公司在2月初疫情爆发的关键期,采取全封闭式管理,组建了一支由共产党员、积极分子和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等三十余人组成的突击队,连续在一线奋战了二十多天。

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邱枫勇担使命,担任突击队队长。

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副总经理徐宗扬主动作为,协调配合。

公司副总经理、入党积极分子蒋卓林以岗为家,坚守一线。

驯养部、机电设备部技术人员严守岗位,认真尽责。

综合部、人资部、企划营销部管理人员积极参与,热情奉献。

二十多天时间里,突击队成员舍小家、顾大家,不怕苦累,挥洒汗水,大家团结互助,同心同向,为保证疫情期间景区安全、动物健康、环境卫生等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供稿:西游集团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