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左炎辉督查雨湖区疫情防控期间食品、防护用品供应及价格监管工作

2020-01-29 14:48: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29日上午,雨湖区副区长左炎辉带队对雨湖区食用农产品、防护用品的供应及价格监管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陪同。

在步步高金海店检查食用农产品的价格

左炎辉一行来到雨湖区市场监管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对坚守岗位的同志进行了慰问,了解在春节期间人员的值班情况和调解、处理12315投诉举报的情况。

看望12315投诉举报中心工作人员

随后前往海水产农贸市场、江麓农贸市场、绿丰蔬菜配送公司、步步高金海店、砂子岭农贸市场、老百姓大药房、养天和大药房等地检查了价格监管、物资供应、市场消毒、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

检查砂子岭农贸市场

经检查,生鲜超市均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开展消毒清洗,并做到了“日清扫、日消毒、日巡查”。市场、超市、药店的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食品货源基本供应充足,防护用品供应紧张,物资价格平稳。

了解药店防护用品供货及价格情况

左炎辉强调:一是监管必须到位;二是供应必须保障;三是纪律必须严明;四是防护必须落实。大家应齐心合力,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郑笑)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