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深入剖析,寻找对策!湘潭发展投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2019-11-28 15:00: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26日上午,湘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伟义主持,公司总经理叶国栋及相关领导班子,工程审计部、项目建设部、重金投公司、易家坪综合治理工程技术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深入剖析,寻找对策!湘潭发展投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重点调度了易家坪片区土壤污染综合治理工程及智慧岳塘项目,并对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研究讨论,进一步理顺了下阶段工作思路,细化了工作任务,明确了招标挂网等时间节点。

陈伟义强调 易家坪综合治理工程和智慧岳塘项目关乎社会民生,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各责任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市、区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抓住问题症结,突破关键节点,全力推进项目进程,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彭书孟)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