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劳动就业局到张村乡检查指导就业扶贫工作

2019-07-30 13:49: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德兴市劳动就业局局长王裕元一行到张村乡检查指导就业扶贫工作。张村乡党委书记曾德基,人大副主席虞一龙及劳保所工作人员等陪同。

13495766289878737_49.jpg

检查组一行着重对该乡扶贫车间、扶贫专岗和贫困户交通补贴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认真听取了乡相关负责人关于就业扶贫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业务人员关于就业扶贫政策宣传、就业扶贫招聘信息发布、扶贫公益性岗位开发、贫困劳动力摸底调查和就业创业等情况,并查阅了乡就业扶贫档案资料。

王裕元对该乡就业扶贫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持续加大就业扶贫工作力度,加强对贫困劳动力的政策宣传与技能培训,促进和激励贫困劳动力就业;要不断提升劳保所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做到就业扶贫服务工作精细化,精准化;要加强对扶贫专岗的监管及贫困户交通补贴发放工作,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真正惠及贫困劳动力。(石伟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