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弋阳圭峰镇:大力拆除空心房,助推“秀美圭峰”建设

2019-04-09 13:40: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4月9日消息(通讯员 苏琦)4月8日上午7:30,随着圭峰镇上张村第一栋危旧“空心房”的拆除,标志着圭峰镇2019年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正式进入集中整治阶段精心拆除程序。副镇长袁辉,村建所干部及上张村委会干部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经过镇、村干部及当地群众的一天努力,上张村今日总计拆除10栋危旧“空心房”,拆除面积1149平方米,涉及20户村民。每拆一栋危旧“空心房”前,袁辉带领村建所干部和村委会干部仔细察看房屋结构情况和周围环境,因地制宜制定拆除方案,结合现场划定施工安全区域,严把周边路口安全疏导群众,确保每一栋危旧“空心房”安全拆除。

13414231575006651_54.jpg

据悉,圭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2019年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并在班子会上研究。重点突出提前谋划、主官主抓。2019年初印发了关于印发《圭峰镇2019年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各村分别召开动员大会,落实责任人员和工作分工。对镇域内的房屋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并走村入户积极宣传确保了100%政策知晓率。

“空心房”整治是圭峰镇节约集约土地资源、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村面貌的新举措,必将进一步加快圭峰镇农村全面小康进程和“秀美圭峰”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