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弋阳县桃源街道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重阳

2018-10-17 19:57: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10月17日消息(通讯员 黄柳珍 杨碧清)“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连日来,桃源街道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活动,与老人一起共度重阳节。

20000025759448993_49.jpg

10月17日是重阳节,也是扶贫日,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黄建平和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陈建平亲自带领桃源扶贫小组到桃源扶贫点——箭竹,对贫困老年人进行走访慰问,带去重阳礼物,传递真挚重阳祝福。特别走访了辖区内百岁老人和贫困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20002994431852017_49.jpg

20010087924122961_49.jpg

在街道干部的积极组织与动员下,辖区老干部、老人踊跃参与报名中共弋阳县委老干部局举办的全县离退休干部乒乓球比赛,运动起来,快乐起来,健康起来,活出自己的老年风采。

据悉,重阳节前夕,街道在双亭居委会开展了“爱在深秋,情暖重阳”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上,有的老人报名参加了多项运动项目,他们个个全神贯注投入游戏中,不服输、不服老、积极向上以及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操场上比赛气氛融洽而热烈,赛场中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老人们玩得非常尽兴,仿佛又找回童年的时光。

2003174262216728_49.jpg

重阳节当日上午,桃源街道在双亭居委会开展了侨眷座谈会,与众多侨眷共话重阳,为他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在信化居委会门口,街道为居民老人带来了平价实惠健康的好油,极大地方便了社区老人的生活,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