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校组织高级教师职务评审实地考核

2019-02-28 13:58:0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月25--26日,荷香桥镇中心校组织高级教师职务评审实地考核。此次考核是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8〕51号)和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8〕299号)、邵人社函〔2018〕195号《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和邵阳市教育局《2017年度邵阳市中小学高级教师职务评审实地考核工作方案》(邵教通〔2017〕264号)、《2018年度隆回县中小学高级教师职务评审实地考核工作方案》(隆教通【2018】232号文件有关精神和要求而进行的。

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校

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校

该中心校为了切实加强组织管理,成立荷香桥镇中小学高级教师职务评审实地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秉着“导向性原则”、“激励性原则”、“全面性原则”、“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实地考核既考核教师的教学效果,也考核教师的德、能、勤、廉等方面的表现,坚持过程公开、程序公平、结果公正。实地考核内容包括参评对象的“职业道德”、“民主测评”、“教学能力”及材料真实性等方面。其中教师职业道德占20%,民主测评占30%(其中学生满意度15%、同行认可度15%),教学能力占50%(面试答辩20%、课堂评价30%),实地考核结果占教师职务评审总成绩15%的权重。考核组对桐木桥九年义务制学校、树竹完全小学、左家潭完全小学、飞龙完全小学、荷香桥镇中心小学、荷香桥镇中学的16位参评教师进行了“职业道德”、“民主测评”、“教学能力”等各个项目考核。(刘翠英、向小凤、刘期夫)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