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溪市滨江镇贴心开展“同吃同劳动 真心真扶贫”活动

2019-02-18 21:11: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2月18日消息(通讯员 杨竣茜)为切实开展鹰潭市、贵溪市印发的《“同吃同劳动 真心真扶贫”活动实施方案》,滨江镇党委政府2月15日上午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该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帮扶单位、挂户干部、村干部100余人参会。

21131067842970441_49.jpg

会上镇长对文件进行解读,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部署,确定时间安排,人员要求,以及主要任务:同吃一桌饭、参加一次劳动、宣传一次政策、清扫一次卫生、推荐一条招工信息、征集一批建议、解决一些问题。

镇党委书记要求所有与会干部通过此次活动加大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提升结对帮扶工作的成效,切实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21133506126083_49.jpg

会后帮扶干部立马行动,主动加强联系贫困户,买菜上户,为贫困户做一顿饭;为打扫卫生;元宵将至,给即将外出务工的贫困户介绍本地的务工信息并组队带领贫困户到当地企业实地应聘,告诉他们“孔雀不必东南飞 家乡务工也ok”,既能在家门口赚钱又能照顾到家庭,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真真切切的融入贫困户一家中,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也让真心真扶贫活动更贴民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