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奉节县复兴千年“踏碛节” 老百姓开开心心过大年

2019-02-14 09:49:2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由中共奉节县委员会、奉节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奉节县委宣传部、奉节县文化委员会承办,夔州在线网策划执行的“2019奉节县第二届踏碛节”隆重开幕。开幕式当天,活动吸引了两万多市民前往现场,深受当地老百姓的称赞与好评,纷纷表示“找到了儿时过年的感觉,不仅有看的,还有本地特色小吃”。

随着现代科技的高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老百姓普遍感受到春节失去了“年味”。在这样一种大氛围下,奉节县委县府能够在春节想着老百姓,值得点赞。

奉节县文化委员会主任潘万山介绍,“奉节县委县府非常重视群众文化生活,不仅恢复了奉节千年踏碛节这一地方传统节日,还深入各大小区,给市民拜年,把县委、县政府对全县人民的节日祝贺用实际行动展现,受到市民热烈欢迎”。

据悉,“2019奉节县第二届踏碛节”从正月初一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历时半个月,每天都有精彩纷呈的民俗表演。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