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车辆失控车轮悬空 巡逻交警及时救助

2019-01-05 21:12: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月5日消息(通讯员 邓弦车辆失控车轮悬空,巡逻交警及时救助,这即惊心又暖心的一幕发生在了广丰。

2019年1月1日,一辆小型货车在行经上饶市广丰区铜钹山环山公路时因霜冻天气路滑,驾驶员操作不当车辆打滑,致使右后轮偏离道路悬空。当天下午14时许,黄某驾驶小型普通货车在行驶至广丰区铜钹山环山公路九仙湖路段时,因雪天路滑未控制车速,过弯时车辆失控甩尾,右后轮偏离道路悬空二十余米,随时有跌落危险。这一幕,恰巧被广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铜钹山中队的巡逻警车发现,中队长周向明当即跳下警车,找出车上的千斤顶垫入涉险货车后桥底轴,升起后抬高车辆右后轮防止进一步跌落。同时,指挥民警就近借来撬棍并发动过往车辆驾驶员共同开展施救,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施救,在交警、驾驶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受困车辆最终安全脱险。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