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暖秋扶贫 我们一直在路上

南充市西河路小学金秋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2018-10-17 08:42:59    来源:基层网 作者:树人 黄燕    访问:    

08493089122502945_61.jpg

08494642886948262_61.jpg

基层网四川南充讯(记者:树人 通讯员:黄燕 文/图)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10月10日下午,西河路小学校长汪莉萍,副校长尹秀月、丰晓云,工会主席代晓红,后勤主任杜波等一行赴华凤王家沟村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汪莉萍校长一行五人先后深入王仲喜、王应成、王小毅等贫困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近期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的收入开支及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认真核对记录了帮扶手册、上墙明白卡、收入明白卡等信息,并送去香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帮扶干部积极鼓励贫困户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西河路小学的帮助与支持,近一年来他们居住的屋子变得干净整洁,栽种的农作物喜获丰收,喂养的家禽膘肥体壮,各户慢慢学到了谋生技能,日子开始过得红火起来,心里感到十分踏实。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我校帮扶干部和困难群众进一步拉近了距离,困难群众脸上的笑容就是对帮扶干部的信任,就是对我校扶贫工作的肯定,秋日暖暖,精准扶贫任重道远,而我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