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教体系统强力推进校建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2018-09-21 07:50: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9月21日消息 (通讯员 沈海燕 谢传禄)9月20日,玉山县举行教体系统校建重点项目工程现场推进会,要求各部门要立足玉山教育发展实际,统一思想,分析形势,查找不足和问题,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圆满完成全年校建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全力推进玉山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07515159823015213_49.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琳宇,县政府副县长俞银水在县法制办主任余景生,县教体局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冰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建以及经开区、财政局、发改委、规划局、国土局、建设局、综合执法局、环卫处、教体局、江西建工集团等部门相关领导陪同下,到了玉山一中城北分校、城西小学选址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对项目用地选址、项目规划设计落地等有关情况汇报,并询问和协调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07521343825326593_49.jpg

实地调研结束后,胡琳宇在调度会中指出,今年以来,大家围绕全县教育工作,尤其是教育项目的争取、征地、搬迁、建设等方面工作付出了努力,取得了成绩,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她强调,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校建重点项目工程建设,事关玉山教育高质量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福祉。各部门和乡镇领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校建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把领导干部教育职责履行到位,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她要求,要强化领导,严格问责,努力形成校建重点项目工程推进的强大合力;要统筹调度,强力推进,确保完成校建重点项目工程年度任务;要认真履职,严格管理,力促项目有序推进。

07522789947401908_49.jpg

俞银水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玉山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共识不断形成、教育投入不断加大、教育质量不断提升。他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充分认识教育在奋力开创玉山高质量发展新未来中具有的先导性、基础性和全局性的作用。相关部门和乡镇领导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人员,切实加快推进校建项目前期各项工作,遇到问题要主动相互协调,以保障项目如期开工。

陈卫民在调度会中就玉山一中城北分校、城西小学、青少年活动中心、乡镇公办中心幼儿园全覆盖攻坚行动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乡镇、各部门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经开区、财政局、发改委、规划局、国土局、建设局、综合执法局、环卫处、教体局、江西建工集团、冰溪街道、必姆镇、下塘乡、下镇镇、怀玉乡、樟村镇等部门或乡镇主要领导先后陪同调研或参加调度会。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