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龙头山乡: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助推贫困劳动力就业脱贫

2018-09-05 07:41: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5日消息(通讯员  祝圭飞)为助推扶贫攻坚行动,提升精准扶贫劳动力就业技能和致富本领,促进农民增收。9月4日上午,德兴市龙头山乡举办就业扶贫农村实用技术引导性培训班,龙头山乡副乡长敖翔主持开班典礼。

07420182666476759_49.jpg

此次培训班邀请农业局项崇汉、姜春阳两位老师授课。授课老师围绕家禽品种介绍及家禽养殖技术、牧草种植与加工技术、水稻病虫害防治技术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教学讲解,并配合生活中的实际的案例和工作实践,为到场的贫困户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使用技能培训课。

07422285547296080_49.jpg

据悉,参加此次培训人员均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成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多元化的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脱贫,以实用技术培训为贫困户脱贫提供有力保障,确保每一个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至少有一人以上实现就业创业,努力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户”的目标。

07423728553268918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