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五都商会情系桑梓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8-04-06 10:06: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4月6日消息(通讯员 林邦松 杨文槐)4月4日下午,在广丰区五都镇政府“商会之家”的会议桌上,一项惠及全五都438户贫困户的五都商会助力脱贫攻坚“扶贫马家柚购销意向合同”正式签署,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旭涛、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庄勇、区工商联主席刘建红、镇党委书记俞剑波、党委副书记、镇长祝金荣、上海广丰商会会长胡国兴、五都商会副会长夏凌峰、贫困户代表等出席活动。签署仪式见证了五都商会情系桑梓的情怀,标志着五都镇的精准扶贫工作拉开了新的帷幕!

10091701632219292_49.jpg

今年来,广丰区推出了“共植致富树、共圆脱贫梦”的产业扶贫创新举措,由全体帮扶干部为贫困户种植马家柚苗,并负责树苗的成长、养护、结果与果实销售。这一举措推行后,五都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并积极联络到五都商会,经沟通协调,迅速与商会达成合作意向,由五都镇党委、政府和全体帮扶干部负责马家柚的结果,同时确保果实的质量、品相达到水果上市标准,由商会牵头负责马家柚果实的销售渠道。

10093408279323410_49.jpg

“这个做法既能方便地使商会成员购到家乡的特产,又能助力精准扶贫帮助困难群众,还能扩大商会的社会影响力,可以说是一举三得,我们必须为家乡点赞,且非常乐意投入到家乡的公益事业来!”在签署购销合同的现场,上海广丰商会会长胡国兴说出了商会成员的心里话。“五都扶贫工作重要时刻”——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祝金荣与上海广丰商会会长胡国兴签署完购销合同握手致意。五都商会成立于2015年12月,在区统战部、工商联的关心指导下,商会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服务会员、热心光彩事业,成为了五都招商引资的主力军、脱贫攻坚的生力军、社会事业的后备军,为五都的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