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银城街道肯堂山社区党员干部办实事解民忧

2018-03-26 13:46: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26日消息(通讯员 蒋慧)近日,德兴市银城街道肯堂山社区宋家支巷居民朱某和笪家巷居民赵某,纷纷向居委会反映所住小区化粪池堵塞,导致生活污水及粪便外溢,臭气难闻,严重影响居民出行。

肯堂山居委会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深入小区了解情况,因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当初设计的化粪池容量较小,下水道的管径也比较细,已经无法满足目前的需求。如果想彻底解决化粪池堵塞造成的污水问题,必须将化粪池容量扩大,同时增大下水道管径。肯堂山居委会党员干部通过联系专业的施工单位,并作出预算,因工程量较大,由居委会牵头,居民协商集资进行维修。晚上居民在家多,居委会党员干部多次利用晚上休息时间上户协商,耐心解释,争取居民支持,达成一致意见。截止目前,宋家支巷已有28户居民,每户出资200元,共筹集维修资金5600元,现工程已按计划施工中。

 居民有问题,找居委会反映,党员干部带头协调,了解情况,服务居民,为民解忧是居委会干部的职责,更是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的使命。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肩负新使命,社区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理当带头积极向上,努力作为,发挥自身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