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银城街道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8-03-19 13:31: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19日消息(通讯员 周磊)3月16日下午,德兴市银城街道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支部书记和主任、两新组织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方新生同志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自身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总结汇报了一年来各自的工作方法、工作亮点、工作成绩,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方新生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随后,参会人员对现场述职的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工委书记方新生对各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抓好班子队伍建设,要着重抓理论知识学习,抓“三会一课”制度贯彻落实,大力培养村级后备干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二是转变思想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形象,要始终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紧紧依靠群众;三是创新工作管理方法,抓经济、谋发展、促和谐;四是时刻做到警钟长鸣,重规矩、守纪律,保持自身清正廉洁;五是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主业主责意识,坚定不移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提升全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三要创先争优、风清气正。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程建平传达了2018年市委工作暨“解放思想、创先争优”会议精神,对党建工作、经济生产、城建工作、脱贫攻坚、秀美乡村等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市委工作是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的现实需要,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大局,把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到全街道的工作中来,明确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改革攻坚,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